zjjccc2024-11-06 11:33:56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楼能持球面框,最远可以到三分,放到现在,应该成就更大,那个时代内线肉搏,现在想有点浪费了,但那个时代哪个内线不是肉搏,巴格亚尼和钱宁弗莱,职业生涯总结就是一个字:软

能持球面框,最远可以到三分,放到现在,应该成就更大,那个时代内线肉搏,现在想有点浪费了,但那个时代哪个内线不是肉搏,巴格亚尼和钱宁弗莱,职业生涯总结就是一个字:软

亮了(222)回复查看评论(9)你甚至不愿意叫我一声胜哥2024-11-06 12:18:26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楼放到现在应该和小萨博尼斯差不多

放到现在应该和小萨博尼斯差不多

亮了(13)回复查看评论(7)阿羿射九金乌2024-11-06 12:43:57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楼引用 @你甚至不愿意叫我一声胜哥 发表的:只看此人放到现在应该和小萨博尼斯差不多

放到现在应该和小萨博尼斯差不多

啊,天尊也不是他能碰瓷的吧

啊,天尊也不是他能碰瓷的吧

亮了(38)回复查看评论(12)你甚至不愿意叫我一声胜哥2024-11-06 12:45:1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楼引用 @阿羿射九金乌 发表的:只看此人啊,天尊也不是他能碰瓷的吧

[图片]

查看更多啊,天尊也不是他能碰瓷的吧

比数据比荣誉小萨博尼斯还领先,何来碰瓷一说?

比数据比荣誉小萨博尼斯还领先,何来碰瓷一说?

亮了(53)回复查看评论(1)南大NJU詹姆斯2024-11-06 12:49:58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楼引用 @阿羿射九金乌 发表的:只看此人啊,天尊也不是他能碰瓷的吧

[图片]

查看更多啊,天尊也不是他能碰瓷的吧

正经看过怒吼天尊的球么?生涯0次最佳阵,你以为级别有多高呢

正经看过怒吼天尊的球么?生涯0次最佳阵,你以为级别有多高呢

亮了(50)回复查看评论(5)虎扑JR12101153152024-11-06 12:54:2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楼四届全明星,无任何一次最佳阵容,在西部大前里面不如邓肯加内特司机,与韦博加嫂水平亦有差距,所以拿不到最佳阵容。

四届全明星,无任何一次最佳阵容,在西部大前里面不如邓肯加内特司机,与韦博加嫂水平亦有差距,所以拿不到最佳阵容。

亮了(12)回复查看评论(4)阿羿射九金乌2024-11-06 12:55:37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楼引用 @南大NJU詹姆斯 发表的:只看此人正经看过怒吼天尊的球么?生涯0次最佳阵,你以为级别有多高呢

正经看过怒吼天尊的球么?生涯0次最佳阵,你以为级别有多高呢

荣誉少了点,实力不强吗,总决赛盖帽王

荣誉少了点,实力不强吗,总决赛盖帽王

亮了(8)回复查看评论(1)阿羿射九金乌2024-11-06 13:06:17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8楼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不够勤奋,有点浪费天赋,曾经一段能在西部能和四大相提并论,直臂投篮也是一绝,总决赛也表现不错,不是老大的料,是个非常不错的狠人

不够勤奋,有点浪费天赋,曾经一段能在西部能和四大相提并论,直臂投篮也是一绝,总决赛也表现不错,不是老大的料,是个非常不错的狠人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2)阿羿射九金乌2024-11-06 13:08:50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9楼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好歹也是总决赛碰过奥尼尔拿冠军的人,小萨还太年轻了

好歹也是总决赛碰过奥尼尔拿冠军的人,小萨还太年轻了

亮了(0)回复乔兔皮伦罗德钢2024-11-06 17:13:53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楼引用 @zjjccc 发表的:只看此人能持球面框,最远可以到三分,放到现在,应该成就更大,那个时代内线肉搏,现在想有点浪费了,但那个时代哪个内线不是肉搏,巴格亚尼和钱宁弗莱,职业生涯总结就是一个字:软

能持球面框,最远可以到三分,放到现在,应该成就更大,那个时代内线肉搏,现在想有点浪费了,但那个时代哪个内线不是肉搏,巴格亚尼和钱宁弗莱,职业生涯总结就是一个字:软

一个主力冠军 四次全明星 也可以了

一个主力冠军 四次全明星 也可以了

亮了(0)回复流川枫并不帅2024-11-06 17:26:10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楼引用 @阿羿射九金乌 发表的:只看此人啊,天尊也不是他能碰瓷的吧

[图片]

查看更多啊,天尊也不是他能碰瓷的吧

不是,你觉得华莱士是什么历史级别的巨星吗?

不是,你觉得华莱士是什么历史级别的巨星吗?

亮了(16)回复查看评论(3)阿羿射九金乌2024-11-06 17:32:25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2楼引用 @流川枫并不帅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是,你觉得华莱士是什么历史级别的巨星吗?

不是,你觉得华莱士是什么历史级别的巨星吗?

巨星谈不上,但是4界全明星,尤其是季后赛对球队的加成,总决赛防过石佛和大鲨鱼,也拿了一个冠军,实力还是非常强的

巨星谈不上,但是4界全明星,尤其是季后赛对球队的加成,总决赛防过石佛和大鲨鱼,也拿了一个冠军,实力还是非常强的

亮了(2)回复查看评论(2)流川枫并不帅2024-11-06 17:33:50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3楼引用 @阿羿射九金乌 发表的:只看此人巨星谈不上,但是4界全明星,尤其是季后赛对球队的加成,总决赛防过石佛和大鲨鱼,也拿了一个冠军,实力还是非常强的

巨星谈不上,但是4界全明星,尤其是季后赛对球队的加成,总决赛防过石佛和大鲨鱼,也拿了一个冠军,实力还是非常强的

防过,不代表防住了。生涯一次最佳阵容都没有,萨博尼斯和他对比就是碰瓷?

防过,不代表防住了。生涯一次最佳阵容都没有,萨博尼斯和他对比就是碰瓷?

亮了(3)回复杰森老师2024-11-06 18:12:04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4楼引用 @南大NJU詹姆斯 发表的:只看此人正经看过怒吼天尊的球么?生涯0次最佳阵,你以为级别有多高呢

正经看过怒吼天尊的球么?生涯0次最佳阵,你以为级别有多高呢

拉希德的实力毋庸置疑 放现在一定比小萨强 也不会没有最佳阵

拉希德的实力毋庸置疑 放现在一定比小萨强 也不会没有最佳阵

亮了(18)回复查看评论(1)蒙娜丽莎的大脚趾2024-11-06 18:31:46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5楼我希望过文班向拉希德这个方向发展

我希望过文班向拉希德这个方向发展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1)渡鸦14122024-11-06 18:34:37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6楼引用 @南大NJU詹姆斯 发表的:只看此人正经看过怒吼天尊的球么?生涯0次最佳阵,你以为级别有多高呢

正经看过怒吼天尊的球么?生涯0次最佳阵,你以为级别有多高呢

不看同时代同位置球员 看数据是吧 老错峰数据怪了

不看同时代同位置球员 看数据是吧 老错峰数据怪了

亮了(14)回复冯短软2024-11-06 20:01:28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7楼和勇士格林档次差不多 但不是同类型

和勇士格林档次差不多 但不是同类型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1)BadBoy4Life2024-11-07 06:33:39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8楼拉希德最强时期在波特兰开拓者,我大概是1999年开始看他比赛,那会儿他最擅长空接、补扣、低位和中、远投,防守也比克里斯韦伯要全面更好,02年之前和邓肯,加内特,韦伯齐名,也进过全明星赛,后来忘了因为什么原因他伤了,复出的时候弹跳能力大幅度下降,位置也已被扎克兰多夫顶替了……后被交易到亚特兰大老鹰,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被老帅拉里布朗的人情世故给带到了底特律活塞,他的活塞时期进攻端没有了巅峰时期飞天遁地的劲爆表现,凭借他和本华莱士的关系,两人总在一起切磋、训练,防守能力也长进不小,尤其是协防能力

拉希德最强时期在波特兰开拓者,我大概是1999年开始看他比赛,那会儿他最擅长空接、补扣、低位和中、远投,防守也比克里斯韦伯要全面更好,02年之前和邓肯,加内特,韦伯齐名,也进过全明星赛,后来忘了因为什么原因他伤了,复出的时候弹跳能力大幅度下降,位置也已被扎克兰多夫顶替了……后被交易到亚特兰大老鹰,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被老帅拉里布朗的人情世故给带到了底特律活塞,他的活塞时期进攻端没有了巅峰时期飞天遁地的劲爆表现,凭借他和本华莱士的关系,两人总在一起切磋、训练,防守能力也长进不小,尤其是协防能力

亮了(4)回复查看评论(1)你真教条啊啊2024-11-07 06:42:05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9楼引用 @BadBoy4Life 发表的:只看此人拉希德最强时期在波特兰开拓者,我大概是1999年开始看他比赛,那会儿他最擅长空接、补扣、低位和中、远投,防守也比克里斯韦伯要全面更好,02年之前和邓肯,加内特,韦伯齐名,也进过全明星赛,后来忘了因为什么原因他伤了,复出的时候弹跳能力大幅度下降,位置也已被扎克兰多夫顶替了……后被交易到亚特兰大老鹰,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被老帅拉里布朗的人情世故给带到了底特律活塞,他的活塞时期进攻端没有了巅峰时期飞天遁地的劲爆表现,凭借他和本华莱士的关系,两人总在一起切磋、训练,防守能力也长进不小,尤其是协防能力

拉希德最强时期在波特兰开拓者,我大概是1999年开始看他比赛,那会儿他最擅长空接、补扣、低位和中、远投,防守也比克里斯韦伯要全面更好,02年之前和邓肯,加内特,韦伯齐名,也进过全明星赛,后来忘了因为什么原因他伤了,复出的时候弹跳能力大幅度下降,位置也已被扎克兰多夫顶替了……后被交易到亚特兰大老鹰,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被老帅拉里布朗的人情世故给带到了底特律活塞,他的活塞时期进攻端没有了巅峰时期飞天遁地的劲爆表现,凭借他和本华莱士的关系,两人总在一起切磋、训练,防守能力也长进不小,尤其是协防能力

得了吧,拉希德还需要跟大本学习防守吗?没有拉希德,大本就是被马丁,沃克这种三流大前锋随便打的角色,处于大前锋食物链的最底端

得了吧,拉希德还需要跟大本学习防守吗?没有拉希德,大本就是被马丁,沃克这种三流大前锋随便打的角色,处于大前锋食物链的最底端

亮了(6)回复查看评论(6)BadBoy4Life2024-11-07 06:45:00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0楼引用 @你真教条啊啊 发表的:只看此人得了吧,拉希德还需要跟大本学习防守吗?没有拉希德,大本就是被马丁,沃克这种三流大前锋随便打的角色,处于大前锋食物链的最底端

得了吧,拉希德还需要跟大本学习防守吗?没有拉希德,大本就是被马丁,沃克这种三流大前锋随便打的角色,处于大前锋食物链的最底端

歇了吧,你说的那几个块料真要那么牛早进名人堂了~装什么呢?

歇了吧,你说的那几个块料真要那么牛早进名人堂了~装什么呢?

亮了(2)回复查看评论(1)